晴時多雲

中職》樂天桃猿火力兇猛 大聯盟記者直呼太瘋狂

2020/04/18 08:48

樂天桃猿前三戰就敲出13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領先全球開打,吸引國外媒體高度關注,樂天桃猿昨天以11:10擊敗富邦悍將,收下3連勝。對此,主跑大聯盟金鶯隊的棒球作家克拉克(Dan Clark)對於桃猿的兇猛火力感到驚訝。

樂天桃猿開季前3戰砲聲隆隆,「酒窩大砲」朱育賢前兩戰就敲出5轟,灌進9分打點,而昨天面對富邦悍將,「零例的威力」林立單場雙響砲,成晉和陳俊秀也雙雙開轟,桃猿前三戰就敲出13轟,另有44支安打,灌進35分,兇猛火力讓棒球作家克拉克大感吃驚,在推特直呼:「這真是瘋狂的數字。」

棒球作家克拉克也特別點出朱育賢的逐場表現,前三戰合計13打數敲出9支安打,貢獻5轟、9打點,連三場至少都繳出雙安,打擊率高達6成92。

另外,《ESPN》記者哈維(Coley Harvey)也在推特發文表示,若是你待在家、喜歡看現場直播的比賽和打擊戰,對於機器人打鼓很有興趣的話,他推薦棒球迷來看中職,因為中職的比賽已經填補他無球可看的空虛感。

樂天桃猿朱育賢。(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