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超過百萬人次看「師徒對決」!桃猿悍將打擊戰海外球迷也瘋狂

2020/04/18 09:31

桃猿與悍將一戰累積超過100萬人次觀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領先全球開打,成為目前地表唯一的現場職棒賽事,ELEVEN SPORTS推出的英語轉播頗受好評,昨晚悍將桃猿的「師徒對決」就累積超過一百萬人次觀看。

ELEVEN SPORTS的官方推特15日起以英語轉播樂天桃猿的主場賽事,首場由朱育賢再見轟結束的比賽,當時累積了將近65萬人次觀看,根據轉播單位提供的資料,大約有6成觀眾來自美國,其他也有來自日韓、南美洲地區的巴西、及阿根廷等地的球迷。

洪一中今年初選擇離開待了16年的桃猿,接任富邦悍將總教練,昨天首度迎戰老東家,也讓此役未演先轟動。兩隊開打後陷入激戰,雙方你來我往、一共轟了8發全壘打,最後桃猿靠著林立的逆轉2分砲以及陳禹勳驚險守成,終場以11:10,拿下3連勝、暫居聯盟龍頭。

這場驚心動魄的比賽也吸引不少海外球迷觀賞,ELEVEN SPORTS賽後特別發文表示,此役累積的觀看人數突破100萬人次,除感謝支持,也要球迷在週末持續鎖定直播,底下除湧入網友留言道賀,不少人也特別表示相當喜歡英語主播王雲慶的播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