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小英總統有望拜訪轉播室?英語賽事球評發出邀請

2020/04/18 11:08

英語轉播球評偉恩(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獨步全球率先開打,ELEVEN SPORTS破天荒推出英語轉播,也為台灣職棒打開全球知名度,總統蔡英文日前就發文感謝海外球迷的支持,也讓賽事球評偉恩(Wayne McNeil)見狀順勢邀請小英總統能到轉播台跟球迷打招呼。

ELEVEN SPORTS的官方的英語轉播讓不少現在沒球看的美國網友願意克服時差、早起看球,昨天就連與小英總統一樣出身康乃爾大學的《ESPN》主播歐伯曼(Keith Olbermann)都稱為了中職,暌違30多年再次這麼早起。

蔡英文總統昨就在推特感謝世界各地的球迷特別熬夜或早起看球,還回應先前提到自己的歐伯曼,表示「這世界真小」。

負責英語轉播的賽事球評偉恩稍早則轉發小英總統的貼文表達感激,「沒有什麼事比得到國家元首的全力支持更棒了」,偉恩還表示,或許有一天總統能親自蒞臨轉播室和他與主播王雲慶,一起向所有球迷打聲招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