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師徒對決」續戰 今晚推土洋先發投手對決

2020/04/18 10:52

江國豪今將對決霸能。(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今年中職最大焦點之一,莫過於首度執教富邦悍將的洪一中率隊和樂天桃猿新教頭曾豪駒的師徒對決,昨兩軍本季首次交鋒,雙方合計擊出8轟,形成一場打擊戰,樂天桃猿11:10驚險從昔日教頭洪總手中取勝。

今天是雙方3連戰的第2戰,先發投手形成土洋對決,富邦悍將推出去年首輪選進的即戰力好手江國豪先發,是他本季初登板。樂天桃猿則推出洋投霸能,霸能前年效力韓職三星獅,去年則在墨西哥聯盟效力,本季猿隊首戰曾對獅隊後援1.2局、失1分非自責分,當時是延長賽中猿隊能取勝的關鍵之一。

今天桃園的另一大焦點,則是胡金龍將挑戰中職生涯千安。胡金龍2013年自美職體系返台發展,年年穩定繳出百安以上成績,昨天他單場4打數2安打,將中職生涯安打數推進到999支,今天很可能達成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