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染疫人數被蓋牌 NBA再爆逾7球員確診

2020/04/18 12:45

戈貝爾是首位NBA確診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因武漢肺炎無限期停賽,近一個多月來共有10名球員確診,不過染疫人數可能比想像中還要來得多。NBA總裁席爾瓦Adam Silver)透露,有超過7名球員的檢測結果呈現陽性,聯盟不會公布確診球員名單。

NBA球員自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後,陸續還有爵士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活塞長人伍德(Christian Wood)、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塞爾提克後衛史瑪特(Marcus Smart)等10名球員確診,不過近期卻沒有繼續新增染疫人數,引發外界質疑,《The Athletic》爆料,恐怕與聯盟告知球隊不必公布檢測結果有關,染疫球員可能比先前對外公布的還多。

對於NBA染疫人數被蓋牌,NBA主席席爾瓦坦言,這近一個月以來有超過7名球員確診。復賽仍是遙遙無期,席爾瓦認為重啟關鍵不在於日期而是數據,得優先考慮讓感染人數下降,尋求能實施大規模篩檢的可能性,也得視疫苗和抗病毒藥物的進度、必須密切關注疾管局指示及各州法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