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CPBL讓世界看到台灣 馮勝賢:「中職繼續超前部署!」

2020/04/18 11:55

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資料照,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CPBL)開打一週以來受到國際高度注目,中職秘書長馮勝賢除了稱讚選手的高度投入替中職比賽做了最好行銷,也表示:「中職不能鬆懈,繼續超前部署!」

從12日統一獅和中信兄弟進行「全球職棒第1戰」以來,中職已打完7場比賽,「我想從最近幾場比賽,大家都可以看出選手的投入性,他們很珍惜有比賽可以打,展現出很好的內容張力,這就是透過選手詮釋出來,對中職最好的行銷。」馮勝賢說。

除了總統蔡英文發文邀請大家一起來支持台灣棒球,或是《時代雜誌》、CNN等國外媒體相繼報導台灣棒球在疫情之下能順利開打,都讓中職聯盟的神經繃得更緊。馮勝賢就說:「其實中職能開打,是我們國家防疫措施做得徹底,所以我們必須更注重細節的落實,並想辦法做得更好。」

中職除了持續和地方政府保持密切聯繫,也向公共衛生及防疫小組請益,把若有確診病例之後的應變辦法做出來,「目前確診辦法,我們已經快完成了,我們當然希望是備而不用,但必須一直超前去做。」

馮勝賢也透露,包括日職、韓職聯盟都很積極在聯繫,「他們也希望知道台灣的情況,我們各聯盟的防疫心得,都交流得非常好。」

此外,將中職推廣到國際的部分,中職也持續和國外平台和轉播單位洽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