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當年很怕被裁掉 林書豪回顧林來瘋激勵世界

2020/04/18 14:37

林書豪在2012年掀起「Linsanity」熱潮,一夕爆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林書豪經歷CBA停賽、回到美國也看到疫情大爆發,現在雖飛回北京備戰,但復賽日期卻一延再延,林書豪近日發文表示,在這個困難的時期,為了激勵我和這個世界,將會帶球迷回顧在紐約掀起「林來瘋」的經典時刻。

林書豪發文指出,每當他感到低落的時候,都會回憶起2012年2月4日「林來瘋」誕生的時刻。林書豪透露,當時感覺自己NBA夢即將終結,如果不儘快取得一些成績,很有可能在兩個月內第三次被裁掉,他對此感到沮喪又崩潰,當時還借宿隊友費爾茲(Landry Fields)家中,在沙發上睡覺,隔日一早就接到第二天經紀人的電話,他說:「這是你最後的機會了,你今晚必須打林書豪式的籃球,否則,你在這場比賽之後就很有可能被裁掉。」

林書豪說道,「我記得那一晚德安東尼教練叫我的名字,超級開心可以上場打球,唯一可以記住的感覺就是邁上球場那一刻內心的寧靜與平衡。具體的比賽在我記憶力有些模糊,也無法告訴大家當時到底發生了一些什麼。那場比賽我拿下了職業生涯新高的25分(我之前的最高分是12分)。我洗澡的時候都不知道臉上掉下的是水還是喜悅的淚水。」林書豪坦言,當時真的很瘋狂,至今還記得當天的那種感覺。

林書豪感謝上帝讓很多奇蹟發生,回顧過去的事情會幫助他前進,林書豪也表示,當看到自己出現在ESPN首頁時,也覺得這一切都難以置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