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賽事報導好無奈 美媒出奇招遭鵜鶘帥哥射手砲轟

2020/04/18 14:27

瑞迪克。(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因武漢肺炎疫情已停擺超過一個月,少了球賽使運動媒體也陷入無新聞報導的困境,知名美媒《Bleacher Report》在無計可施之下舊文重發,卻慘遭球員砲轟。

《Bleacher Report》擷取瑞迪克(J.J. Redick)曾經談論快艇隊狀況的訪問,「我們有足夠的潛力完成偉大的成就,奇怪的是,最終功虧一簣的原因竟然是我們都太過斤斤計較。」

瑞迪克認為球隊的心態太過狹隘,就好比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使「空拋之城」的時代瓦解,主力球員葛瑞芬(Blake Griffin)、保羅(Chris Paul)和喬丹(DeAndre Jordan)都逐一離開。

沒想到昔日訪問內容再次被挖出,本季已轉戰鵜鶘的射手瑞迪克忍不住調侃:「這都已經是兩年前的訪問了,拜託做點功課吧,BR。根本跟另一家《Clutch Points》一樣爛,真是個笑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