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CAA》跟進全美最強高中生 五星同梯托德也入G聯賽

2020/04/18 16:06

原本受到密西根大學招募的天才高中生托德,也跟進加入G聯賽。(圖片取自托德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繼明年NBA選秀狀元大熱門J.格林(Jalen Green)宣布加入發展聯盟G聯賽後,另位同樣評價五星級、原本受到密西根大學招募的天才高中生托德(Isaiah Todd),也跟進加入G聯賽,預計可獲最多25萬美元(約742萬台幣)年薪,約J.格林的一半左右。

美菲混血的J.格林,被譽為「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接班人,今年ESPN百大潛力新秀排名第1,昨天這位當紅鋒衛搖擺人加入G聯賽,可獲50萬美元(約1483萬台幣)的薪資與獎助學金,也開啟全美高中生前進NBA的新道路,同樣身為五星高中生的前鋒托德,今跟隨其腳步加入G聯賽,據美媒報導,托德待遇雖僅達J.格林的五成,仍可獲得專業教練團隊及資深球星協助訓練。

聯盟現行規定,除了國際球員,美國高中生畢業至少滿1年,才可參與選秀,因此許多不打NCAA美國大學男籃的初生之犢,乾脆改赴澳洲NBL等地提前體驗職業生涯,如今G聯賽已成為新選擇,發展聯盟主席羅因(Shareef Abdur-Rahim)發表聲明:「我們很開心托德將在這裡職業啟蒙,相信以他的技巧和動力,定會邁向成功之路,並在此逐漸壯大,透過我們提供的資源,為職業下個階段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