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提升台灣職棒國際能見度 餅總有個狂點子

2020/04/18 16:26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職昨天的全英語轉播吸引破百萬人觀看,對於再提升中職國際能見度,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有個很狂的點子:「既然他們都還不能打,是不是當借將來台灣打一下?」

林岳平指出,既然中職比賽已經傳播到各個有棒球的國家,球員在場上的運動精神、職業態度要更強烈,要趁這機會再增加國際能見度的方法,就是用借將的方式來台灣打。

林岳平表示,這是聯盟與聯盟合作的層級,更具體的方式是聯盟出面邀請,中職每隊一或兩個借將,譬如投手、打者各一個,「是扯比較遠一點啦,但這樣是不是更豐富呢?」

林岳平認為,借將不用找最頂尖的,譬如大聯盟25人名單內的,或日職一軍薪資比較不高的,「他們也在準備球季開打,來台灣類似表演或打工,給他們像米蘭達、索沙的薪資,一定有人願意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