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替一哥拉文找幫手 公牛補強盯上雷霆明星後衛

2020/04/18 20:40

公牛補強傳盯上雷霆34歲明星後衛保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NBA因疫情停賽前,公牛可說是經歷一個失望的賽季,目前暫居東部第11的他們,離當初設定要進季後賽的目標有不小差距,先前還經歷人事大地震,待了22年的總管烏紗帽都被摘,不過今美媒爆料,公牛欲替一哥拉文(Zach LaVine)找幫手,補強鎖定的對象,竟是雷霆明星後衛保羅(Chris Paul)。

停賽前,公牛打出22勝43敗的慘澹戰績,僅居東部第11,加上武漢肺炎疫情仍未趨緩,變數眾多球季復賽時間點遙遙無期,風城軍想要擠進季後賽的機會相當渺茫,頹靡不振的戰績不但讓一哥拉文相當沮喪,連7呎長人馬卡南(Lauri Markkanen)都傳出想轉戰其他球隊效力。

為了挽回球星和球迷的信心,公牛今進行人事大異動,先將曾簽下「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並在球隊待了22年總管的佛曼Gar Forman裁掉,前金塊總管卡尼索瓦斯(Arturas Karnisovas)則成為球隊新的運營副總裁,美媒《IBT》撰文指出,新官上任三把火的卡尼索瓦斯一邊在尋覓新總管人選,一邊也在替拉文找幫手,據傳他們盯上的人選就是雷霆後衛保羅。

即將滿35歲的保羅,去年夏天從火箭被交易到雷霆,當時外界認為他的表現已隨年齡走下坡,然而本季他卻在質疑聲浪中,帶領年輕小將們打出亮眼的成績,讓原本打算已經要開始重建的奧克拉荷馬大軍,在停賽前暫居西部第6名,看似極有機會殺入季後賽,保羅也被視為是最大的關鍵,而他場均17.5分、5籃板及6.7助攻,回春表現也讓他今年重返明星賽舞臺。

而公牛隊陣中其實不乏天賦奇佳的年輕球員,包括一哥拉文、長人馬卡南以及本季大放異彩的新秀C.懷特(Coby White),不過他們卻缺乏了指揮官來帶領,CP3雖年紀偏高但經驗豐富,被視為是非常合適的人選。而保羅雖然身揹4000萬美金的大合約,但公牛陣中卻有像是T.楊恩(Thaddeus Young)、波特(Otto Porter Jr.)這樣不錯的交易籌碼,如果能拿這兩人換回保羅,對於新的管理團隊來說應該是一次不錯的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