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提前將林益全換下 洪總:非關懲罰

2020/04/18 16:34

富邦悍將林益全。(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昨天富邦悍將本季首度作客桃園球場,是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和昔日子弟兵樂天桃猿首度交手,雙方形成打擊戰,最終桃猿11:10險勝。比賽中插曲之一,是富邦悍將一壘手林益全漏接界外飛球,間接導致打者陳俊秀大難不死開轟,林益全也在陳俊秀開轟後被換下。

陳俊秀開轟後,富邦悍將換投,王尉永退場、范玉禹接替登板,同時也將一壘手林益全換下,由范國宸接替守備。

今天賽前,洪總解釋:「那時候是想說國宸也很久沒上場打,總是要讓大家都有機會上場,並非因為那次失誤的關係。」洪總也強調,輸贏並非雙方任何一人,而是整體表現,他也提醒投手,樂天桃猿打者打擊能力都很強,要特別小心。

經過昨役惜敗,林益全今天同樣擔任先發一壘手、第5棒。今天悍將打序和昨役差別不大,惟捕手輪到方克偉先發、中外野手因林哲瑄輪休,改由陳品捷先發。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