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看完中職被圈粉! 大聯盟寫手秀中文讚台灣球迷素質

2020/04/18 17:14

兄弟昨擊敗獅隊,拿下本季首勝。(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領先全球開打,吸引國外媒體高度關注,而大聯盟金鶯隊的棒球作家克拉克(Dan Clark)也被中信兄弟圈粉!近期不但常以推特發文的方式更新中職每天比數,還將自己的名字加上中文,今更用中文大讚台灣球迷素質高。

大聯盟金鶯隊的棒球作家克拉克,自從在上週看了中職全球首戰後,便成了兄弟的粉絲,甚至還在中職網站上以Google翻譯的方式,嘗試觀看中職比賽的逐球紀錄,還稱讚中棒是僅次於美、日兩國之外最棒的棒球聯盟。

而近期相當關注中職賽事的他,在推特上和不少台灣的球迷進行互動,推特追蹤人數更多了不少台灣的球迷,克拉克近期不但在自己原本的英文名字上Dan Clark旁加上中文的「丹·克拉克」之外,稍早更在推特上用中文寫下「我了解到台灣的棒球迷們知識淵博,熱情而受人尊敬」,來大讚台灣球迷的素質。

克拉克不但將加上中文名字,還在推特秀中文,讚美台灣球迷。(圖片擷取自克拉克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