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金龍今挑戰最速千安 世界觀眾透過轉播見證

2020/04/18 16:46

富邦悍將胡金龍。(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胡金龍旅美多年,國內外職棒通算2057支安打,昨天迎戰樂天桃猿擊出雙安,目前中職生涯8季就已累計999支安打,今天再戰桃猿隊要挑戰中職史上最速千安。

胡金龍一向視個人紀錄為過程,今天賽前他也坦言,目標是保持健康跟爭取更好成績。胡金龍說:「要謝謝過往的球團,跟現在的富邦球團,讓我還有機會在場上打球。希望保持健康、爭取更好成績,紀錄就順順達成就好。」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胡金龍若達成紀錄里程碑,球迷只能透過轉播見證,但近期中職世界唯一開打,轉播跟著紅遍美日,昨甚至有破百萬人次收看比賽轉播。胡金龍說,台灣能夠將棒球推向國外是好事,「讓大家知道,台灣也是有好選手,且也是有旅外球員在國外打拚。」

富邦悍將胡金龍。(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