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園球場全壘打「量產」 曾總、洪總怎麼看?

2020/04/18 17:03

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連同昨樂天桃猿、富邦悍將合力8轟,桃園球場在今天猿悍戰賽前,3戰已出現22轟。富邦悍將教頭洪一中帶過前東家桃猿隊許多年,他說,樂天打者本就強悍;樂天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則說,投手群球路位置要加強。

洪總說,過往在冬季時候,球場的右外野方向特別容易出現全壘打,近幾場比賽也有許多全壘打出現在那個方向,「其實昨天賽前也提醒過投手,樂天打者實力都很強,要特別小心。」

樂天教頭曾豪駒過往也是球隊打擊教練,他點出,兩隊昨出現那麼多全壘打,其實和投手球路也有關。曾豪駒說:「我們有針對細節去討論,投手投球的進壘點位置。昨天伍鐸、威拉諾(去年譯名紐維拉)都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投手,加上球數領先時進壘位置反而欠佳,就容易被打。」

曾豪駒也認為,今年開幕受疫情影響延後兩次,打者在熱身賽期間,對比賽適應力可能比投手群快,或許也是個原因。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