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昨晚都在比賽中受傷 陳子豪休兵一天、蘇緯達繼續先發

2020/04/18 17:32

陳子豪昨遭牽制擊中後頸,還好並無大礙,今天休兵一天。(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陳子豪、蘇緯達昨天相繼在比賽中受傷,幸好兩人都沒有大礙,陳子豪出現類似落枕狀況,今天休兵一天,蘇緯達繼續先發但不守備,擔任指定打擊。

總教練丘昌榮指出,陳子豪在賽前正常熱身,但被球砸到的後頸部仍有些緊繃,狀況類似落枕,今天讓他休息一天;牽制一壘卻砸到陳子豪的江辰晏也很關心,昨天賽後立刻致電道歉。

至於蘇緯達,丘昌榮表示,原本7局上被撞掉手套時,就想換許基宏接替,但蘇緯達堅持留在場上,還打完整場比賽,今天左手肘還有點酸,考量他前次對費爾本敲3安,擔任指定打擊不守備。

丘昌榮昨天賽後一度欲言又止,只簡單回答拿到執教首勝的心情,他表示,當下很擔心兩人的傷勢,想到球員這麼拚命,心裡相當感動,「如果再講下去,可能就要掉眼淚了。」

蘇緯達昨接球時,則與跑者潘傑楷相撞,好在同樣沒有大礙,今先發出賽但不守備。(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