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完成生涯首轟 戴培峰卻在意守備

2020/04/18 17:39

悍將狀元郎捕手戴培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狀元郎捕手戴培峰,昨役面對樂天桃猿威拉諾擊出一軍生涯首轟,但完成生涯紀錄後,他卻仍對自己整體表現不太滿意。戴培峰說:「擊出首轟當下當然開心,但後半段捕手的工作沒做好。」

昨役戴培峰先發搭配洋投伍鐸,但沒打完全場,8局下由林宥穎接替蹲捕。

戴培峰說,提醒自己還是把重心放在捕手守備上,他說:「教練有提醒,配球上要能夠幫助投手,昨天在引導投手的部分,自己沒有很滿意。有時想法會跟投手不同,也因為我來到隊上沒那麼久,投捕間信任度沒有那麼高,這部分常跟宥穎前輩討論。」

戴培峰說,開轟當下已經2好球,加上對方變化球投得好,有特別注意對方的變化球。

戴培峰也特別感謝今年春訓一起練球的張進德:「阿德學長春訓有提點我,昨天開轟的球棒,他有借去打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