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球團一名男職員 感染武漢肺炎

2020/04/18 19:54

日本職棒開打遙遙無期。圖為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的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導致日本職棒開打遙遙無期。讀賣巨人今天表示,一名60多歲的男性職員確診感染。該名球團職員雖然未和球員、監督等接觸,但他和部分巨人隊職員有近距離接觸。

日刊體育》報導,這名巨人隊職員負責拍攝球團宣傳等照片,由於開幕延期,巨人隊在3月下旬實施個人調整後,該職員主要待在川崎市的巨人球場工作。

該名職員在本月12日出現發燒,體溫38.2度,他到附近醫院就診,被診斷為感冒,該名職員依照球隊指示在家休養,但之後他的體溫數度出現37.1度至37.7度的高溫,16日再做檢查,當時判斷懷疑可能感染武漢肺炎,今天確診感染病毒。

巨人球團表示,該職員最後一次到巨人球場是在本月9日,發燒後就沒有再去球場。雖然沒有和選手、教練、翻譯等接觸,但該職員曾與其他7名職員有近距離接觸,這7人也被下令待在家,目前健康狀況良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