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猿悍系列戰終戰 翁瑋均本季初登板、索沙投一休四

2020/04/18 18:22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左)、樂天桃猿翁瑋均(右)明兩人先發對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洪一中、樂天桃猿曾豪駒兩位總教練的「師徒對決」,明天將是這次系列賽最終戰,兩隊表訂先發出爐,富邦悍將洋投索沙投一休四,樂天桃猿隊則安排翁瑋均本季初登板。

按樂天桃猿教練團規劃,本季翁瑋均、黃子鵬兩人的任務相似,兩人都有機會擔綱先發,當週未先發的那1位就擔任長中繼。本週黃子鵬已經後援出賽,翁瑋均則要在明天先發。

翁瑋均說,有和黃子鵬討論過兩人的任務:「我們有討論如何去解讀比賽,先發和長中繼角色差不多,但就差在一開始登板的時機,中繼投手可能會馬上需要解決當下危機,先發投手則是從頭開始。」

翁瑋均明天將登板,總教練曾豪駒說,目前先看過第1輪各先發投手,會視狀況再調整,至於二軍備戰洋投的尼寇力,也要視3位一軍洋投的情況,目前先在二軍準備。

富邦悍將明天推出索沙先發,他在本週二面對中信兄弟,繳出7局失1分佳績,拿下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