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外媒作家看台灣職棒 桃猿、悍將比賽「像基襪大戰」?

2020/04/19 07:00

樂天桃猿4連勝。(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獨步全球開打,吸引不少外媒關注。樂天桃猿昨以12:9擊敗富邦悍將,收下開季4連勝,比賽時間花了4小時21分才打完,有外媒記者認為感覺像是在看「基襪大戰」。

主跑大聯盟金鶯作家克拉克(Dan Clark)昨在推特上發文表示,樂天桃猿進攻端仍然發燙,前4場攻下27分、敲60安、揮14轟,讓他直呼太瘋狂了。

專跑洋基的外媒《Newsday》記者伯藍(Erik Boland)近期也關注中職,他在推特上發文指出,中職桃猿和悍將的比賽,和他多年來在芬威球場遇過的數場洋基和紅襪週日晚間大戰,有不少相似之處。

樂天桃猿昨以12:9擊敗富邦悍將,比賽時間為4小時21分。星期五兩隊比賽也打了4小時20分;而昨晚另一地的中信兄弟和統一獅之戰,兄弟以6:2獲勝,比賽時間僅2小時4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