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早起看球好快樂!《ESPN》記者開心在兄弟看到熟面孔

2020/04/19 07:02

能夠見到昔日熟面孔的兄弟洋投米蘭達,讓《EPSN》記者很開心。(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獨步全球率先開打,吸引不少外媒注意,其中《ESPN》知名記者李維拉(Marly Rivera)也相當關注,之前分享中信兄弟吉祥物趣事讓「小翔」紅到國外去的她,自曝已經有6天都早上6點起床看中職比賽,除了感謝台灣賽事為她帶來快樂,也開心能見到熟面孔的兄弟洋投米蘭達。

為了推廣中職,台灣ELEVEN SPORTS 本週在推特上啟用桃猿5場主場賽事的英文轉播,不過中職開打時間晚上6點35分,是美國時間的清晨6點35分,近期相當關注中職賽事的李維拉,也都早起在線上觀看比賽。

昨她在推特上寫下:「這已經是第六天(我深信)我在早上6點起來鎖定中職比賽,這讓我的生活好多了,感謝台灣為紐約市一隅帶來一點喜悅!也很高興見到Ariel(米蘭達)。」

米蘭達曾在大聯盟效力金鶯、水手,也在日職軟銀隊待了2年,本季轉戰中職中信兄弟。而隨後李維拉更發文協助推廣中職賽事,熱心在推特上用英文及西班牙文教導網友,如何在線上收看中職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