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登板4場賞8K 吳俊偉的滑球已經可以「輸贏」

2020/04/18 21:18

中信兄弟投手吳俊偉。(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吳俊偉今天投1局讓統一獅3上3下,本季出賽4場進帳3次中繼成功,還飆出8次三振,去年練的滑球雖還沒達到「師父」林恩宇的要求,但已能在比賽中成為決勝武器。

吳俊偉指出,去年春訓獲投手教練林恩宇指導,學習林恩宇的拿手武器滑球,已經可以在關鍵時刻與打者「輸贏」,想像林恩宇「滑球輕鬆丟進好球帶,球的軌跡像直球」,還有很多地方要加強。

吳俊偉本季投4局無失分,跨季連續11局、對獅連續10局無失分,他表示,去年在冬盟微調投球動作,抬腳會稍微頓一下,藉由下盤帶動上半身,增加投球的穩定性。

吳俊偉本季被定位為佈局投手,他認為,開季能獲得教練重用,要好好把握機會表現,對決打者更有自信、攻擊好球帶更勇敢,是與去年最大的不同,今年的目標是加強穩定度。

中信兄弟投手吳俊偉。(記者廖耀東攝)

中信兄弟投手吳俊偉(右)。(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