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VL》台師大明與中原大學爭冠 13連霸只差一勝

2020/04/18 22:24

台師大男排朝13連霸之路邁進。(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108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4強戰,打遍無敵手的台師大男排今以直落3解決國北教大,明天決賽將和中原大學爭冠,尋求空前的13連霸偉業!

台師大本屆預賽、複賽階段豪取11連勝,以種子球隊之姿進軍4強賽,今也未遇到太大挑戰,由隊長高偉誠領軍,加上李興國火力助威,以25:20、25:22、25:21解決國北教晉級。

國北教雖未能更上層樓,但教練林顯丞認為,整體表現不錯,只是領先時卻未能守成,他說:「宋柏霆、張昀亮和吳信賢等主將多在國訓集訓,團隊磨合機會少,換上平常訓練的輪替陣容應戰效果不差,惜進攻較為單調讓對手看破手腳。」

中原4強今和彰師大碰頭,未讓預賽領先2局遭翻盤的憾事重演,以25:16、25:20、25:19成功復仇,繼106學年度後再次挺進冠軍賽,主將洪熙鈞指出贏球關鍵再於攔網防守及發球奏效,盼明天決賽能維持高檔氣勢與「大魔王」台師大一搏。

中原大學挺進男排冠軍賽。(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