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讓栗山監督衝到外野! 日媒回顧陽岱鋼名場面(影音)

2020/04/19 07: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沒球看,太平洋聯盟TV昨在YouTube回顧經典時刻,還效力日本火腿的陽岱鋼,曾在2013年對西武演出超危險的守備美技,一度讓監督栗山英樹衝到外野關心。

這場比賽是2013年5月6日日本火腿對上西武,秋山翔吾敲出中外野深遠飛球,當時鎮守中外野手的陽岱鋼,迅速往後退,在外野大牆跳起來將球接殺出局,雖然猛烈撞擊軟墊,仍迅速將球回傳一壘完成雙殺守備。

然而,球傳出去後,陽岱鋼倒在地上,感覺很不舒服,讓栗山英樹相當擔心,一路從休息室狂奔至中外野,要關心陽岱鋼的傷勢,只見外野的西武球迷都在為陽岱鋼鼓掌。

太平洋聯盟TV昨複習這幕經典,下標「連對手都拍手叫好的超級接殺美技」,影片一出也吸引超過百名日本球迷留言,「栗山的跑法好像在皇居跑步的OL啊」、「全盛時期的岱鋼真的太狂,不過栗山也跑太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