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想跟隨父親腳步 C.安東尼盼加盟尼克

2020/04/19 09:00

安東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就讀北卡大學的全能型控球後衛C.安東尼(Cole Anthony),同時也是前NBA球員Greg Anthony之子,今天宣布將投入2020年選秀會。C.安東尼在《紐約郵報》採訪中透露了加盟尼克的想法,「我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他們的球迷,我也喜歡尼克隊,我認為他們一定可以把一個好的得分後衛做良好的運用。若是真的加入尼克,我就可以在弟弟面前打球,這樣一定很酷」。

C.安東尼在父親從NBA退休後,就舉家搬遷至紐約,直到進入另一所高中籃球強權就讀前,都在這個尼克隊主場地生長。根遇停賽時的排行來看,今年的尼克隊擁有37.2%的機率可以獲得樂透籤的前四位選秀,也有超過五成的機會拿到第七或第八的的樂透籤。

不過《NBC》報導指出,這次選秀中C.安東尼的預估順位並不是太前面,就算是第八順位可能也言之過早,除非尼克總裁羅斯(Leon Rose)特別看重中他。然而,尼克隊上現在缺乏一名主力控球後衛,這也正是C.安東尼所擅長的。

C.安東尼認為在選秀會上被挑中的順序其實並不重要,更重要得是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C.安東尼在NCAA場均能繳出18.5分5.7籃板、4.3助攻、三分命中率達34.8%。然而疫情當前,沒人能確定,原本預計在六月底舉行的選秀會將會在何時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