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胡金龍締最速千安 卻被美媒誤認在中國打球

2020/04/19 08:31

胡金龍昨役達成千安里程碑。(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36歲老將胡金龍昨役締造中職最速千安里程碑,由於中職領先全球開打,受到世界關注,運動網站《Fansided》專欄作家Jeffrey Bellone也撰文點出胡金龍曾效力過大聯盟道奇,但卻誤把中華職棒(Chinese Professional Baseball League)當作是中國棒球聯盟(China Professional Baseball League)。

胡金龍昨役賽前距離生涯千安只差1支,面對樂天桃猿前3打席未能敲安,直到8局下從林柏佑手中敲安,順利完成中職史上最速千安紀錄,生涯第3062打席、2809打數完成生涯千安,場數則是704場,三項都是聯盟最快。

運動網站《Fansided》專欄作家Jeffrey Bellone也撰文分享胡金龍千安的新聞,也提到胡金龍2003年至2010年曾效力過道奇,隨後也轉戰過大都會和印地安人。

內文也指出,胡金龍曾被Baseball America評選為道奇隊10大新秀球員第三名,以及最佳防守內野手,2008年是他待在大聯盟最長的賽季,為道奇出賽65場,胡金龍生涯在大聯盟待了5季,共出賽118場、193打數,累計34安,一直是台將安打紀錄保持人,去年才被林子偉以35安超車,2013年則回到中職打球。

不過Jeffrey Bellone誤把中職當做是中國棒球聯賽,更提到胡金龍回到中國,雖然有提到台灣,但仍有外國人搞不清楚中國和台灣的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