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D和柯瑞之間沒有嫌隙 勇士主帥有話要說

2020/04/19 09:59

杜蘭特(右)過往效力勇士期間和柯瑞(左)當過隊友。(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KD」杜蘭特(Kevin Durant)和勇士分道揚鑣已經超過9個月,但當初為何離開勇士的傳聞並沒有隨著時間平息,近期又再度甚囂塵上,因為《The Athletic》資深記者史特勞斯(Ethan Strauss)出書爆料勇士秘辛,書中提及杜蘭特不滿柯瑞(Stephen Curry)總是享有過高的媒體待遇,進而產生了嫌隙,對此勇士主帥柯爾(Steve Kerr)也表態自己的看法。

史特勞斯日前推出新書─《勝利機器,勇士王朝的崛起和崩塌》(The Victory Machine: The Making and Unmaking of the Warriors Dynasty),書中有段指出,杜蘭特曾向他表示,灣區當地媒體都只想著要拍柯瑞馬屁、討好柯瑞,與其他球員受到的關注形成強烈對比,這已經變成灣區的一項常態。

對於史特勞斯書中揭露的事,也讓外界議論紛紛,爭相猜測是否這就是杜蘭特求去的原因,對此勇士主帥柯爾出面解釋,他認為杜蘭特和柯瑞兩人之間並沒有嫌隙。

勇士主帥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柯爾在接受廣播電台《95.7 The Game》採訪時提到,「我只是認為杜蘭特已經在這裡完成了他所打算完成的一切,他到了生涯的關鍵時刻,他希望有所不同,就是這麼簡單。」

但話鋒一轉,柯爾補充說道:「對的,裡面確實有些細節,有過一些事,但所有事情只不過是生活的一部份罷了。」

縱然外界仍在猜測杜蘭特離開勇士的背後動機,但姑且不論杜蘭特是否有和隊友產生摩擦,杜蘭特和勇士分手已是不爭的事實,目前杜蘭特效力籃網,將在下季和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攜手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