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美媒爭奇鬥艷曬中職球衣 驚見兄弟絕版珍藏

2020/04/19 08:39

兄弟在2017年底釋出五虎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領先全球開打掀起熱潮,過去耕耘30年的中職早在美國體育圈心中圈了不少粉,近來紛紛曬出絕版珍藏品。

曾在大聯盟各大網站撰文的韓裔專欄作家Sung Min Kim就曬出他的蔣智賢兄弟時期球衣,「如果你想知道我支持中職哪一隊,恩,我已經擁有這件球衣三年了!為蔣智賢吶喊!(現在已經在富邦了)」蔣智賢在2017年因為「五虎將」風暴遭兄弟釋出,轉投富邦。

他還補充說:「過去我為大聯盟電視網工作的時候,採訪過2017年經典賽,有人跟我說可以送我一根蔣智賢的斷棒,現在它就放在我家裡某處。」有富邦工作人員回應他:「你是真球迷!我唯一有的蔣智賢相關事物是他的電話號碼。」

任職美國《ABC》旗下電視台的Dennis J. Ting說:「作為一個前義大、現富邦球迷,我想開啟一場對決,我幾乎看了曼尼(Manny Ramirez)在台灣的所有比賽,然後他就離開義大了,就在我跟我朋友終於要去現場看球的前幾天。」

還有一名來自克里夫蘭的球迷說:「我在2004年買了這件黃甘霖的球衣,而且去年夏天是我從那之後再一次造訪台灣,不過去年統一竟然都沒有主場比賽,我幾乎買不到任何他們的週邊。我的兒子們買了桃猿和兄弟的球衣,分裂的家庭,哈哈。」

美國球迷曬出黃甘霖球衣。(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