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球星點名當隊友 艾德瑞吉正面回應

2020/04/19 10:22

艾德瑞吉(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曾說過希望前隊友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能夠鳳還巢,再度攜手並肩作戰。對此,現在效力馬刺的艾德瑞吉受訪時表示,不論是聖安東尼奧或是在波特蘭退休,他都覺得不錯。

艾德瑞吉接受NBA官網記者Michael C. Wright訪問時表示,「在聖安東尼奧我有些美好的回憶,我覺得在這理就是待在一個很棒的大家庭裡,我們互相了解彼此;而波特蘭對我而言也有許多回憶,所以回去對我而言也沒什麼不好。」

艾德瑞吉目前還有剩下1年2400萬美元的合約,明年35歲時他將成為自由球員。本季場均能繳出18.9分、7.4籃板,雖然宰制力不如以往,但明夏動向仍備受關注。

艾德瑞吉(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