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強洋投索沙救場 賭盤看好洪總今晚對老東家首勝

2020/04/19 10:14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例行賽今兩地3連戰最後一場,悍將派出「最強洋投」索沙壓陣,力拼不被桃猿橫掃,也盼總教練洪一中取得對戰老東家首勝,美國賭盤看好悍將讓1.5分,賠率1.8倍;另一地統一獅同樣寄望不被兄弟橫掃,不過賭盤仍看好兄弟3連勝,讓1.5分,賠率1.76倍。

美國網站「SBR Sports Pick」指出,樂天桃猿雖然對富邦悍將取得2連勝,但過去2場已經把牛棚炸光光,像昨晚到8局明明以12:2領先,富邦卻硬是從桃猿牛棚手中狂拿7分,「就算如此,桃猿仍然拿到牛棚另一次史詩般崩潰時的勝利法則。」

桃猿今派出土投翁瑋均先發,他生涯對悍將投過7局防禦率是12.86,美國網站表示:「桃猿派出的是陣中第五號先發,悍將則派出王牌先發索沙,並且可能是聯盟中最強的投手,將尋求挽救系列賽第三戰以及對桃猿首勝。」索沙本季初登板對兄弟7局僅失1分。

美網站並認為悍將對桃猿牛棚一直都打得不錯,只要今晚能夠打出過去他們打出的一半,那麼就會是索沙的好幫手,看好悍將讓1.5分,賠率1.8倍。

至於另一地洲際棒球場統一獅派出施子謙對上兄弟德保拉,美網站認為施子謙潛力十足,但自2017年加入職棒以來卻被兄弟打得最慘,15場比賽防禦率達5.74,值得注意的詹子賢去年對上他13打數有3轟。

德保拉則在日前初登板繳出7局失2分優質先發,「如果統一在前幾局就能得個幾分,那絕對有機會贏得艱辛一勝,不過進攻掙扎的情況下是很難以與頂尖投手德保拉抗衡。」網站看好兄弟三連勝橫掃統一,兄弟讓1.5分,賠率1.76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