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下一位10年游擊精彩海豚撲! 美國象迷:ESPN快來看

2020/04/19 11: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兄弟19歲小將江坤宇季前被日媒點名是今年中職備受期待3新星之一,擔任開季一軍4場出賽表現果真亮眼,11打數敲出4安打還有3打點,昨敲出生涯首轟,日前對統一還演出精彩海豚撲,沒收楊家維強勁平飛球。

美國象迷「CTBC Brothers US」在推特上寫道:「嘿ESPN體育中心,我希望你們把這個收錄在每日10大好球!」

19歲江坤宇是全兄弟一軍最年輕的選手,他過去就是青棒強權平鎮高中當家游擊手,2018年在中職季中選秀第3輪被兄弟選進,雖然一軍場次在過去只出賽3場,不過今年在兄弟主戰游擊老將王勝偉春訓調整不佳的情況下,獲得一軍開幕機會。

回到2008年,當年選秀會上兄弟象總教練王光輝選了王勝偉,還說出名言:「兄弟未來十年都不用擔心游擊這個位置」,果真王勝偉扛了兄弟主戰游擊長達13年。象迷期待江坤宇開幕以來展現強打跟好守能夠接班王勝偉,成為下一位兄弟十年游擊。

江坤宇。(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