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武肺衝擊... 暖心林智勝願請吃飯「三餐無法溫飽隨時告訴我」

2020/04/19 11:46

林智勝。(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台灣產業,企業放無薪假人數激增破萬創近年新高,中信兄弟「大師兄」林智勝稍早在臉書上發文,希望贊助無法溫飽的朋友以及孩子吃飯,暖心發言引起球迷狂讚。

林智勝今天稍早在臉書粉絲團寫到:「隨著疫情的延續,很多人失去了收入,可能有些人根本連三餐食物都有困難,如果您擔心您或您的孩子無法三餐溫飽,可以隨時告訴我或私訊,千萬不要擔心或內疚或羞愧。」

「我當會盡力給予幫助,那怕一頓熟飯,一盒麥片,牛奶,麵包,雞蛋,因為我們有時也需要被幫助,當我們都在一起,我們會渡過難關。」林智勝還寫下附註。「如果您在疫情期間,可以幫助一個家庭,即使只是一頓飯,也可以複製並貼到您的版上,以使其他人知道他們可以向您尋求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