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團隊防禦率逼近7全聯盟最差 洪總傷腦筋

2020/04/19 16:13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富邦悍將本季團隊防禦率高達6.75,牛棚防禦率7.90,兩項數據都是全聯盟最差。另一方面,悍將團隊打擊率2成99,優於中信兄弟2成65、統一獅2成15,平均每場得分7分,攻擊火力不俗。

悍將教頭洪一中表示,球隊攻擊沒問題,但先發投手表現不佳,棒球比賽是一環一環影響的,先發投手不穩定,後面(牛棚)就很麻煩。

洪總指出,「投手戰力上個禮拜他就開始傷腦筋了,中繼投手羅國華、范玉禹熱身賽表現正常,但例行賽就被打得...呵呵呵,現在可以贏的比賽就盡量贏,投手就讓投手教練吳俊良去傷腦筋吧。」

雖然悍將先發投手帳面數據不理想,不過洪總認為陳仕朋、江國豪表現不錯,「現在中職本土投手先發投到5局就算不錯,王溢正是少數能先發6、7局的本土投手。」

週三陳仕朋對中信兄弟先發5局被敲8安,失4分無關勝敗,江國豪昨對桃猿先發前4局無失分,變速球頻讓打者揮空,可惜後來頻掉分,總計投5.1局被敲8安,失6分承擔敗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