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美技沒收胡金龍的千安 成晉有其他煩惱

2020/04/19 16:44

成晉。(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昨天樂天桃猿對富邦悍將之戰,5局上胡金龍擊出中外野方向深遠飛球,眼見就要落地形成安打,沒想到桃猿中外野手成晉拔腿狂奔,硬是美技沒收這支安打,也沒收胡金龍可能形成的生涯千安。

所幸8局上胡金龍擊出安打,生涯千安仍舊順利達陣,今天賽前成晉受訪時表示,不知道接到的是胡金龍可能形成的千安球,球打出來他就是盡力接下來,幫助球隊。

今年熱身賽成晉33打數擊出12支安打,打擊率3成64,例行賽17支3,打擊率1成76,落差不小。

成晉坦言,熱身賽打得有自信,但例行賽有成績壓力,想得比較多,追打不少壞球。本季他打第2、9棒,今天對富邦悍將扛2棒,林智平擔任指定打擊、打8棒,成晉說,第2、9棒都一樣,就是助攻、想辦法上壘。

桃猿教頭曾豪駒認為,成晉例行賽和熱身賽打擊表現有落差,可能心理壓力較大,影響信心,不過這都是過程,經過每次經驗累積,都是成長養分,也希望成晉不要害怕失敗。

老將林智平今天擠進先發打線,曾豪駒解釋,林智平最近代打表現不錯,加上林泓育蹲捕,指定打擊空下來,就交給林智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