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後怎麼進行 知名球評建議所有隊伍「這樣打」

2020/04/19 17:54

史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因武漢肺炎影響,NBA自3月12日有球員確診後立即停賽,何時復賽仍是未知數,日前NBA主席席爾瓦(Adam Silver)表示,聯盟有考慮將所有比賽集中在拉斯維加斯,並以閉門方式進行,但會用何種方法讓比賽能夠順利進行聯盟尚待討論。TNT知名球評史密斯(Kenny Smith)就對復賽後的賽制提出建議,就是讓所有球隊都打季後賽。

史密斯在個人推特上寫下關於復賽的想法,他覺得不用管現在各隊排名,直接讓全部球隊進入季後賽,「我覺得可以所有的隊伍直接進入季後賽,然後賽制是單敗淘汰制,直到最後四場,這樣剛好三週內在拉斯維加斯可以完成。」

根據《The Athletic》報導,聯盟有考慮將所有比賽集中在拉斯維加斯,且在住的方面,NBA似乎有意放寬規範,根據內部消息來源,聯盟評估當地旅館足夠,有望開放讓球員與直系親屬同住。對於聯盟最新提案,知名經紀人也為球員發聲,只要能與直系親屬同住、消除他們想離開的渴望,球員們是很想上場打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