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索沙丟觸身球兩隊板凳清空 全世界球迷都看見

2020/04/19 18:46

索沙投出觸身球。(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桃園報導〕中職不但成為今年全世界第一個開打的職業聯盟,今天也出現今年全球首個兩隊板凳清空、險些釀成全武行火爆衝突場面的比賽,由於這場比賽有海外轉播,全世界收看轉播的球迷都看到了。

今天桃園球場樂天桃猿對富邦悍將之戰,4局下桃猿進攻,兩人出局無人在壘,輪到郭嚴文打擊,索沙連投3顆壞球,此時桃猿休息室似乎有人頻喊話,悍將捕手林宥穎雙手一攤,嘴裡唸唸有詞,不知道說了些什麼。

結果,索沙下一球就往郭嚴文臀部招呼形成觸身球,郭嚴文怒瞪索沙,兩隊板凳清空,球員全衝進場中,桃猿守護神陳禹勳顯得怒氣沖沖,索沙見狀推了陳禹勳一把,數十名球員在場中對峙,劍拔弩張,所幸未釀成進一步衝突。

兩隊爆發衝突。(記者林正堃攝)

事件導火線,可能出現在4局上,當時悍將進攻,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林哲瑄擊成游擊滾地球,游擊手林承飛傳二壘失誤,形成滿壘局面,此時輪到林宥穎上場打擊,二壘手郭嚴文走回本壘,桃猿隨即提出抗議,表示林哲瑄球棒認證有問題,不過場上4名裁判開會決議沒問題,比賽繼續開始,該局悍將沒得分。

兩隊爆發衝突。(記者林正堃攝)

郭嚴文被觸身球擊中,兩隊爆發衝突。(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