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投手5場飆60K 佛斯特:球季才開始

2020/04/19 18:52

兄弟羅傑斯。(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打完前5場,投手群共飆出60次三振,幾乎是其他3隊的兩倍,三振排行榜前5名一度全是兄弟投手,投手教練佛斯特卻淡定地說:「球季才開始。」

截至昨天賽前,奪三振前5名依序是羅傑斯、米蘭達、吳俊偉、黃恩賜、李振昌,賽後米蘭達躍居第1,前5名仍有4位兄弟投手,佛斯特卻淡定表示,球季才剛開始,能否維持還是問題。

佛斯特指出,開季投手三振雖投很多,春訓期間卻未特別要求,只是讓他們專注在投球上,三振只是自然發生,目前先保守一點看待這個現象。

米蘭達、羅傑斯、德保拉開季表現都不錯,一旦萊福力完成復健,也許會有洋投取捨問題,佛斯特認為,若以現況來看,抉擇確實很困難,但教練團會很開心,永遠希望有這種甜蜜負擔。

兄弟開季安排5位先發投手,僅廖乙忠尚未亮相,佛斯特表示,德保拉很早就來台灣春訓,熱身賽投球量、出賽數都很夠,也有意願「投1休4」,下週要打5連戰,一定會用到5位先發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