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連續兩場一軍先發 陳文杰不想再回二軍

2020/04/19 19:10

兄弟陳文杰。(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被球迷封為「二軍王」的陳文杰,昨天獲得本季首次先發機會,本季首安與首打點在首打席就出現,今天繼續排進先發,他表示,已經習慣一軍作息,不想再回二軍。

陳文杰取代前天在比賽中被牽制球打到後頸的陳子豪,昨天先發守中外野打第9棒,3局下1出局二壘有人首次打擊,敲出二壘安打為兄弟扳平比數,開啟單局灌進4分的猛攻,今天繼續先發出賽。

陳文杰指出,過去每次上來一軍,表現總是會有落差,主因在於對新環境需要時間適應,今年從熱身賽就隨一軍,加上開季兩度延後,有更多時間去調整心態。

陳文杰認為,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很精實,每天課表排得很滿,球員只需按表操作,一軍球員各有不同步調,自主時間比較多,想要站穩一軍,必須學會自己調整。

陳文杰表示,今年首打席就有表現,教練提早讓他適應一軍,學長提醒他如何自主調整,都對他幫助很大,「既然已經習慣這裡的作息,當然不想再回二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