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VL》破萬人線上看!超狂台灣師大完成男子組13連霸

2020/04/19 22:21

台師大冠軍締造13連霸。(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師大今日在108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男子公開一級冠軍賽,以25:16、25:18、25:27、25:19擊敗中原大學,風光完成13連霸壯舉,高偉誠榮膺最有價值球員殊榮。

13連霸中參與其中7次的自由球員蘇厚禎表示:「從最年輕到最資深,今年絕對是最艱辛的一年,李興國的回歸適時補上了吳宗軒的空缺,加上球隊長久建立起的優良體系,讓我們能靠團隊合作去擊敗任何對手。」

中原則是隊史第4度居亞軍,奪最佳舉球員獎項的李沛恩說:「配球上我盡量去牽制對方的快攻手,讓我們兩翼的攻擊手有更好的出手機會,但對方在發球加壓破壞和防守反擊上做得比我們好,這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另外決賽14場比賽,SSUtv全程實況轉播,線上觀看人數達45萬次,男女冠軍賽收視數據皆突破歷史新高,男生冠軍賽更同時超過1萬2000人於頻道上觀看直播。

臺灣師大李興國。(大專體總提供)

台灣師大高偉誠。(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