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職棒又紅了! 各大美媒狂報板凳清空(影音)

2020/04/20 07: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昨天和富邦悍將清空板凳,一舉躍上國際媒體版面,在美國包括CBS、ESPN、紐約郵報等大媒體,都報導這起衝突,並認證這是2020年第一次職棒賽場上的板凳清空。

CBS昨報導,雖然已經要五月了還沒有大聯盟可以看,幸運的是中職上週就開始他們的球季,甚至還提供不少精彩的片段,那就是板凳清空,雖然好險沒人受傷,但老實說,這個時間的社交距離如此靠近,不是個好主意。

紐約郵報也報導,「在台灣舉辦的中職球賽板凳清空」,並寫道台灣棒球聯盟越打越火熱,讓人感到很興奮;美國雅虎大聯盟頻道也在推特貼出衝突畫面,並寫道,「如果你想念棒球場上的板凳清空,中職打給你看。」

《WTNH News 8》記者Suzie Hunter也在推特分享畫面,還一邊笑一邊說,「我的天啊,球評還說這是美國風格,笑死我了。」《Fox Sports》記者Coley Harvey也說,「這個早上能看到兩隊穩定的守備,讓我太開心了!」

樂天桃猿昨天和富邦悍將發生衝突。(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