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韓職即將復賽! 台灣職棒行銷世界還有2挑戰

2020/04/20 09:01

「ELEVEN SPORTS TAIWAN」上週進行5場桃猿主場賽事英語播報,外國球迷討論度一天比一天高。(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職獨步全球開打,「ELEVEN SPORTS TAIWAN」上週決定在推特進行5場桃猿賽事的英語轉播,討論度一場比一場高,成許多美國人精神糧食,不過隨著第一週賽事告一段落,英語轉播有可能成絕響,加上韓職即將開打,影響中職獨家地位。

美媒「The Athletic」記者卡里(Marc Carig)今在推特上表示,他詢問了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關於接下來是否繼續進行英語轉播,康小玲回應:「把台灣棒球送給全世界的計畫,還要一點時間努力,相信下週可以給你好消息。」

卡里表示:「因此仍有希望,下一場英語轉播可能是下周五統一獅的比賽。」昨晚看中職板凳衝突看得很嗨的美女記者杭特也回應:「拜託拜託~~」希望繼續收看英語轉播。

此外,疫情也已逐漸趨緩的南韓媒體爆料,韓職例行賽也訂於5月1月開打,屆時中職就不再享有獨佔全世界球迷目光的福利,而多家外媒也報導,美國ESPN有意接洽韓職的轉播權。不過大聯盟光芒隊的記者托普金(Marc Topkin)日前在推特上爆料:「我聽說ESPN也對台灣棒球有興趣,不知道最後結果如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