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韓職向中職借鏡 也關注這些「韓系」洋投能否回歸?

2020/04/20 09:53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繼中職之後,韓職(KBO)最快下週五成為第2個開打的職棒聯盟,除了借鏡「台灣經驗」,同時關注曾效力韓職、目前在中職打拚的外籍投手霸能等人,是否有機會重回韓職懷抱。

韓職預訂明天恢復練習賽,也可望確定開季日期,但據外媒NBC運動網今天報導,雖然尚未正式公布,但韓職準備5月1日開打。

為了準備開幕戰,韓職密切關注中職的開賽狀況及防疫作法,《首爾體育報》今天也指出,台灣因為防疫政策成功,雖然比賽是採無觀眾進場,但能夠正常啟動賽事已經是範例。中職秘書長馮勝賢之前也曾提及,韓職、日職聯盟都很積極和中職聯盟連繫,想要瞭解台灣方面的作法。

韓職除了注意台灣防疫狀況,也持續關注具韓職資歷的台灣洋投,《首爾體育報》就配上目前效力桃猿的霸能照片進行報導。在中職今年新洋投中,統一獅的費爾本和洛奇、中信兄弟的羅傑斯,以及霸能,都具有韓職資歷,而富邦悍將兩大洋投羅力和索沙也都在南韓發展過。

文中就提到,去年季中索沙就跳脫中職合約,回鍋韓職加盟SK飛龍,今年是否還有台灣洋投重返韓職,也將成為關注焦點。

樂天桃猿洋投霸能。(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統一獅洋投費爾本。(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統一獅洋投洛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