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又是郭嚴文X陳禹勳!網友想起6年前這一幕(影音)

2020/04/20 11:07

陳禹勳(左)和郭嚴文從高中就是好朋友。(資料照,記者吳清正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桃猿與悍將昨上演球棒爭議、觸身球後板凳清空戲碼,引起國際關注,事件主角之一的郭嚴文和陳禹勳從高中就是要好麻吉,昨陳禹勳第一個從板凳衝出也讓網友回想起6年前的一幕。

在2014年桃猿對上統一獅一役,郭嚴文不爽當時還是新人年的陳禹勳被教練團使用過度,擊出再見安打後怒把頭盔像丟飛鏢一樣摔得老遠,就是為了替陳禹勳打抱不平。後來郭嚴文也因為自己情緒過度反應而致歉。

結果昨晚郭嚴文被觸身球砸,換陳禹勳第一個從休息室衝出來力挺麻吉,與索沙上演互推戲碼。郭嚴文和陳禹勳曾一起參加2006年IBAF世界青棒賽,以前陳禹勳還沒加入桃猿時想看比賽都是跟郭嚴文拿票,如今兩人同隊,彼此用行動力挺對方,讓網友直呼真的是兄弟。

郭嚴文挨砸,陳禹勳衝第一。(記者林正堃攝)

郭嚴文挨砸。(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