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曾揭太空人作弊 美YouTuber竟剖析「台灣亂鬥」(影音)

2020/04/20 11: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追蹤人數近50萬的美國知名YouTuber「Jomboy」,去年休季不停剪輯太空人偷暗號的影片,扮演揭弊要角,今竟然破天荒推出影片來描述富邦悍將和樂天桃猿衝擊影片,立即引發美國球迷關注。

Jomboy從桃猿小飛機剪輯起,隨後鉅細靡遺從桃猿在4局上游擊手林承飛傳球發生失誤講起,他在旁白逗趣講評,「原本他試著用雙殺來讓新的外國觀眾留下印象,結果他搞砸了,也許他是故意的,因為他知道他的球隊,準備要抗議那名打者的球棒不合法,對,這支球棒,為什麼?我不知道。」

索沙在4局下接連丟近身球時,Jomboy剪輯三個畫面,來說明球越來越靠近內角,還為索沙的表情註解,「為什麼我還丟到他,我應該要丟到他才對啊。」隨後捕手林宥穎和樂天休息室和打者有口角,Jomboy幫他配音,「不是我啊,我根本沒做啥,我也不想丟你,你知道我們在中華職棒不做這種事情的,那是他(索沙)。」

隨後兩隊爆發衝突,Jomboy笑說被丟的打者郭嚴文好像完全不在意,「捕手當然也不在乎,看他的臉,好像是在說,天啊我根本不想丟他。」最後裁判聚在一起討論衝突,Jomboy配音,「我們該怎做什麼好呢,就不要趕人出場繼續打好了,這是他們最後的作法。」

樂天桃猿昨和富邦悍將發生衝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樂天桃猿昨和富邦悍將發生衝突。(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