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七六人戰績未達預期 前射手為教練辯護

2020/04/20 13:51

七六人時期瑞迪克和布朗曾是師徒。(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Athletic》報導,前七六人前鋒,現熱火效力的巴特勒(Jimmy Butler)曾說過自己對七六人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感到不滿;然而同樣身為七六人的前隊友,現效力鵜鶘的老將射手瑞迪克(J.J. Redick)表明自己若有機會,願意再為布朗效力,表示本季七六人戰績不如預期並不是布朗的問題。

七六人時期巴特勒似乎與布朗交惡。(資料照,美聯社)

巴特勒日前曾質疑布朗的領導能力和戰術素養,認為去年季後賽,布朗將大部分的控球權交給自己處理,而非原本例行賽時的當家主控B.西蒙斯(Ben Simmons),他認為非常不妥,因為在張力十足的季後賽裡,突然要團隊換一種不熟悉的打法其實相當奇怪。

B.西蒙斯和布朗。(資料照,美聯社)

儘管巴特勒對於在費城的定位感到迷惘,但瑞迪克卻大力的對總教練布朗投了信任票。根據《The Athletic》報導,瑞迪克說道:「我很樂意再次為布朗效力,批評人總是容易的,就算七六人本季真的有問題需要解決,我想也不會是布朗的問題。」

「布朗做事非常徹底,非常詳細,我最欣賞教練的事情就是他很貼心;他對於團隊會議是有目標的,對於檢討比賽影片是有目標的,對於團隊練習是有目標的,對於模擬演練是有目標的,對於每日的行程也都是有目標的,一切事情都經過深思熟慮,我想這也是他為何能成為一名好的總教練,而且能成為NBA這種等級的教練的原因之一。」

瑞迪克表示布朗對細節的關注和嚴格的準備工作,讓他成為了一名好教練,然而七六人自2017-2018賽季破繭而出後,戰力越來越完整,但戰績卻停滯不前,儘管去年季後賽在東部準決賽跟後來成為冠軍的暴龍隊鏖戰了7場才敗下陣來,但本季的表現卻不足以成為冠軍的爭奪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