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人形看板100組訂購超乎預期 桃猿今開放第二波預購

2020/04/20 12:46

桃猿開放第二波人形看板預購。(樂天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桃猿因應閉門開打,開放球迷預購「新10號隊友」人形看板,在紙板上放置頭像,代替真人進場加油,首波100組預購超乎預期,今起推出第二波訂購,至4月24日止在樂天市場上線接受第二波預訂,迎接5月1日起的主場賽事。

桃猿表示,在樂天市場上訂購新10號隊友人形,留下聯絡方式,將有專人聯絡頭像及應援文字事宜,這一波預訂結束後,成品將直接送至桃園主場,代替成為新10號隊友,可以劃位,疫情結束後也可帶回家。

10號隊友人形看板每尊高125CM,寬220CM,含四組頭像,售價5900元,應援文字請提供8至10字內,限為Rakuten Monkeys應援。完整頭像檔案解析度至少2MB以上,不可使用Rakuten Monkeys以及Rakuten Girls等未經授權之名人肖相。

其他製作相關問題皆由專人回覆。另贈送勇敢樂天組應猿桃猿男兒外帶LED跑馬燈,將你的應援文字化成特效,為球員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