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隊友確診武漢肺炎 爵士後衛坦言曾擔心家人健康

2020/04/20 17:38

爵士後衛康利。(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後衛康利(Mike Conley)今日接受《德律撒新聞報》記者Sarah Todd採訪時,談到當時得知隊友戈貝爾(Rudy Gobert)、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確診武漢肺炎的想法,康利坦言,當下第一時間並非害怕自己染疫,而是擔心家人的健康出現問題。

米契爾(左)、戈貝爾(右)先前確診武漢肺炎,現皆已康復。(資料照,美聯社)

由於每天生活最親近的就是家人,因此康利當時深怕如果自己不幸染疫的話,家中2個孩子以及身懷六甲的孕妻也會處在高風險之中,「這是我當時最擔心、著急的首要事情,因為這病毒是第一次出現,並沒有太多的研究或文獻紀錄,指出如果孕婦不幸確診的話,到時孩子出生會有什麼狀況等等,所以這對我們來說有點嚇人。」

所幸康利擔心的事情沒有發生,最終他病毒檢驗呈陰性,家人也都安然無恙,而確診的2位隊友戈貝爾、米契爾已經完全康復。

康利本季出賽41場,場均貢獻13.8分、3.2個籃板、4.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0.5%、外線命中率則是37.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