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壘球》企業女子壘球聯賽週六點燃戰火 不開放觀眾進場

2020/04/20 17:01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將於本週六點燃戰火。(取自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下,台灣在疫情控制得宜下,包括中華職棒、SBL超級籃球聯賽與企業甲級足球聯賽都如期舉行,引起不少外媒關注,企業女子壘球聯賽也將於本週六(25日)點燃戰火。

企業女子壘球聯賽將在25日如期舉行,採取閉門開打、不開放觀眾入場,球迷可透過FOX體育台與YouTube,欣賞球賽。

今年邁入第5季的企聯女壘本季仍有5支球隊參賽,例行賽預計將打8個循環,共計80場賽事,例行賽將一路打至11月中。賽制沒有大幅更動,仍維持上、下半季制,若兩季分屬不同球隊封后,年度勝率最高的隊伍將直接晉級總冠軍賽,另一隊則得先和年度排名次佳的隊伍進行5戰3勝的挑戰賽,贏家才能晉級總冠軍賽。

若上、下半季都由同一支球隊包攬冠軍,則可直接取得總冠軍賽入場券,年度排名2、3的隊伍仍得進行挑戰賽,爭取總冠軍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