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愛張志豪」CPBL正夯 資深美國爪迷大秀合照和簽名球衣

2020/04/20 17:37

沙弗爾曬出2018年春訓時與張志豪的合照及簽名球衣。(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目前是全世界唯一正在進行的職業棒球比賽,「CPBL」成為熱門關鍵字,雖有不少國外球迷仍對這個聯盟感到陌生,但也有球迷早就對中職球星如數家珍,今天又有兄弟球迷在社群上貼出自己的球衣珍藏。

沙弗爾(Justin Shafer)蒐集球員卡多年,同時也是中信兄弟的球迷,最喜歡的球員是外野手張志豪,今天他在推特貼出2018年兄弟赴亞歷桑那春訓時與張志豪的合照及簽名球衣。

沙弗爾表示,這件球衣是他最珍愛的收藏之一,張志豪當時贈送他球衣,簽名簽在正面、並附註日期,不過沙弗爾又特別麻煩他在背面再簽一個,「因為我還不確定自己會如何展示這件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