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籃框不能練球? 「士官長」竟送全隊一份大禮

2020/04/20 20:57

巴特勒。(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NBA球賽無法進行,訓練場館也紛紛關閉的情況下,許多球員沒有適合的練習場地,在這樣的情況下,「士官長」巴特勒(Jimmy Butler)為熱火隊的全部球員都送上了籃球框、架組合,希望他們能在休賽季期間有籃框能夠進行訓練。

邁阿密先驅報的記者Anthony Chiang在報導中提到,先前熱火隊員中只有卓基奇(Goran Dragic)家裡有籃球架可以讓他投籃,其他隊員都沒有,所以巴特勒為了要在聖地牙哥的家中能進行訓練,所以為自己買了籃球架,但同時他也為所有熱火隊友和教練都送上了這份大禮,希望能幫助所有隊友在停賽期間維持手感,至於有些住在旅館的隊員,巴特勒則是把球架送到了他們休賽季居住的地方。

除了隊友之外,巴特勒買了同樣的組合給邁阿密當地的青年中心,希望等到場館開放後能讓當地的小孩和青少年能打籃球。這個舉動對於球員來說相當重要,因為現在沒有人知道球季何時能重啟,對於需要經常訓練維持狀態的他們來說,能有一個堪用的球框有助於他們在復賽後保持一定的狀態和手感,來面對未來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